我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三届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6-08-18 阅读:2486

8月8日-10日,我实验室举办第三届SOED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河海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等高校的十余名涉海专业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实验室书记白雁研究员对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及我实验室的概况。随后,营员们井然有序地参观了所展厅和我实验室。座谈会上,海洋专业的同学们对我国重室的研究方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询问了各导师研究方向以及报考的相关事宜。我室在读研究生、人事处雷吉江参加座谈会。我实验室曹振轶、陈鹏、闫运伟、廖光洪及刘晓辉等科研人员分别作了题为海洋观测技术(水文)、海洋观测技术(遥感)、物理海洋学初步认识、水下魔鬼——内波、海洋数值模拟的发展及应用的讲座。

       随后,营员们与我室的老师们一同前往千岛湖准备海上仪器操作实践,倪晓波副研究员为营员们进行了海上仪器培训。第一次现场学习海上仪器操作的营员们对此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决心今后要努力学习海上仪器实践操作。(饶晋一)

1.jpg

2.jpg

3.jpg


  •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040255号-4   流量统计   

  •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36号
    邮编:310012
  • 总机号码:+86-571-8196 3198
    传真:+86-571-8883 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