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动船技队勇得海洋二所职工运动会季军

作者:姜良红 宋蕊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410

banner.jpg获奖合影_副本.jpg

11月11日,以“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海洋二所第八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开跑,全体所领导出席开幕式,工会主席梅显俊副所长致开幕词,方银霞所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6个集体项目(包括“谋篇布局”、“万众一心”、“智勇大闯关”、“百舸争流”、“龟兔赛跑”、“一带一路”)和3个个人项目(包括“九宫格射门”、“快乐大脚”、“小李飞镖”)以及体验项目1个(趣味套圈)。

本届运动会上,我室成员参与积极,场上运动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场下观众欢呼喝彩,活动现场如火如荼。经过激烈地角逐,由我实验室分工会联合所船管技术分工会共同组成的“卫动船技队”荣膺季军,展现了实验室职工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正如梅显俊副所长所说,二所人不仅要经得起风雨,拼得过尖端科技,更要有强健的体魄。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迎接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此次运动会也是对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部署的生动实践,让职工以更强壮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海洋科技工作。

  •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040255号-4   流量统计   

  •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36号
    邮编:310012
  • 总机号码:+86-571-8196 3198
    传真:+86-571-8883 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