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王昭风校长一行到访我所

作者:宋蕊、张华国 发布日期:2022-06-29 阅读:904

6月23日,聊城大学王昭风校长、赵长林副校长一行7人到我所访问,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海洋二所”)副所长、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建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海洋二所科技处许学伟处长主持,陈建芳副所长对王昭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所概况,王昭风校长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专业设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研究成果,双方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围绕中国-太平洋岛国应对气候变化合作研究进一步深化合作。

_J8A4121_副本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聊城大学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主任陈德正、国重室常务副主任周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共同推动太平洋岛国的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与预测、气候变化与灾害应对等方面的合作研究。

此外,王昭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所展厅和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我所舟山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624104528_副本_副本.jpg

王昭风校长一行参观我所展厅

聊城大学校办公室和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的领导专家随同来访,我所办公室、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底科学实验室、海岛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040255号-4   流量统计   

  •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36号
    邮编:310012
  • 总机号码:+86-571-8196 3198
    传真:+86-571-8883 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