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连增副局长一行调研我国重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5-06-05 阅读:1222

       6月2日,国家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一行来所调研我国重实验室,听取实验室主任陈大可研究员的汇报。局科技司司长雷波、人事司副司长李东旭、潘德炉院士、李家彪所长、黄大吉副所长等陪同调研。

       陈大可研究员就实验室近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局领导一行进行了汇报,在过去的五年建设周期中,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共享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获得多项突出成果及奖励,为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潘德炉院士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建议实验室在之后的建设周期内充分发挥实验室主任的核心作用,加强凝聚力,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扩大实验室的规模,使之沿着良性发展的轨道不断发展壮大。

       陈连增副局长对重点实验室此次在评估中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国家重点实验室今后更加紧密地围绕海洋强国战略,面向国际竞争,开展前瞻性、基础性的应用研究;适应国家创新驱动的发展,提高创新能力,同时,进一步规范规章制度,营造良好氛围,凝聚人才,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开放合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作出贡献。

      李家彪所长感谢陈连增副局长及局相关业务司一直以来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二所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会给予最大的支持以促进其茁壮发展。(孙湫词 


  •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040255号-4   流量统计   

  •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36号
    邮编:310012
  • 总机号码:+86-571-8196 3198
    传真:+86-571-8883 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