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与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作者:孟启承 发布日期:2022-07-25 阅读:522

图片1.png

7月19日,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以下简称“海洋二所”)副所长陈建芳、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锋、生态系统动力学实验室主任曾江宁等一行赴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监测中心”)调研,监测中心主任邵君波等接待并座谈,双方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邵君波对海洋二所学者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监测中心概况、历史沿革及与海洋二所的合作历程,并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应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陈建芳对海洋二所及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指出海洋二所一直致力于开拓“需求引领科研,科研支撑业务”的创新双驱模式,希望与监测中心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浙江海洋科技创新工作。

图片2.png

会上,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邵君波与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锋代表双方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着力提升在海洋生态环境研究和海洋环境立体观测等方面的合作深度,全力服务我国东部沿海海洋经济发展,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战略。

  •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040255号-4   流量统计   

  •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36号
    邮编:310012
  • 总机号码:+86-571-8196 3198
    传真:+86-571-8883 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