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山副省长调研我所

发布日期:2022-01-13 阅读:1891

  

     1月10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山率队来所调研,参观我所展厅和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所领导班子座谈。

     卢山副省长听取了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近海复杂水体卫星遥感技术、浙江省沿海水质监测、近海二氧化碳通量监测和陆源入海碳通量监测等工作的汇报,听取了所长李家彪对我所整体科研情况的汇报,指出,二所在海洋环境保护、治污以及蓝碳方面的工作真正体现了科技创新的“四个面向”,希望下一步二所加大海洋科技创新的力度,集中力量进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带动应用,推动产业,创新机制,为浙江海洋强省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卢山强调,在生态环境监测和污染防治方面,二所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和前期应用,二所的科研成果要继续支撑管理部门,建立迅速有效的闭环机制,深化生态环境机理研究,积极关注碳达峰、碳中和,发挥二所在海洋环境保障和海洋生态系统研究上的综合优势,将浙江海洋强省的工作认真落实、扎实推动。


  •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040255号-4   流量统计   

  •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36号
    邮编:310012
  • 总机号码:+86-571-8196 3198
    传真:+86-571-8883 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