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群开发风险评估” 项目组赴舟山调研

发布日期:2015-01-07 阅读:1276

    为推进海洋公益专项“岛群综合开发风险评估与景观生态保护技术及示范应用”项目的研究,为项目成果应用示范作准备,128日,我实验室负责“岛群开发风险评估”子任务的项目组专程赴项目示范区舟山市,对舟山市三防办、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和舟山海事局等单位进行了调研,征求应用需求和意见。

    项目组介绍了项目进展与初步成果,演示了“舟山岛群示范区综合开发风险管理信息系统”。调研单位分别介绍了舟山岛群示范区面临的海洋灾害风险现状及应对措施,他们对项目研究的风暴潮、溢油、边坡稳定和岸滩冲淤等方面的科研成果表现了极大兴趣,愿意在基础数据资料和验证案例材料等方面对项目的研究提供支持,并对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通过调研,双方在数据资料共享、成果示范应用和软件系统部署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示范应用有效开展奠定了技术支撑基础。调研单位希望我实验室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舟山海洋事业的发展提供服务。(张华国、史爱琴)


  •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0040255号-4   流量统计   

  • 地址:杭州市保俶北路36号
    邮编:310012
  • 总机号码:+86-571-8196 3198
    传真:+86-571-8883 9374